101學年度第一學期英語教學推廣教育碩士學分班

101學年度第一學期國立交通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「英語教學推廣教育碩士學分班」招生簡章

課程目的:提供英語教師英語教學之進修管道,開設課程結合最新英語教學發展趨勢理論與實務,將有助於其在英語教學領域上的專業發展。
招生對象:大專以上畢業,從事英語教學工作者(報名需檢附相關在職證明)。
招生人數:每班人數上限3人,採隨班附讀制,依報名順序錄取前3名。
修課期限:依本校101學年度行事曆辦理,自101年9月17日起至102年1月18日止。
上課時間:每班每週上課一次、每次3小時,共計54小時(18週)。
上課地點:交通大學光復校區綜合一館教室。 
開設課程、班別及學分數:

科目名稱研究方法第二語言寫作:理論與實務社會語言學教室言談分析英語教學理論與方法
授課教師葉修文老師張靜芬老師鄭維容老師林淑敏老師林律君老師
第一次上課日期9/179/189/189/199/20
上課時間(每週一)13:20-16:20(每週二)09:00-12:00(每週二)13:20-16:20(每週三)13:20-16:20(每週四)13:20-16:20
學分數3學分3學分3學分3學分3學分

師    資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葉修文(英語教學研究所專任教授)       
張靜芬(英語教學研究所專任副教授)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林律君(英語教學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)  
鄭維容(英語教學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)      
林淑敏(英語教學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) 
收費標準:每門課三學分,每學分5000元,不含書籍費及車輛通行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*資格認定標準:以報名繳費時之學員身份為收費標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退費標準遵照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」規定,自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退費七成、自實際上課日算起未逾三分之ㄧ者退費五成、在班時間逾六週者,不予退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請保留收據正本,否則不予辦理)  
學分抵免﹕按本校學分抵免辦法,學分班不授予學位,可獲得本班授予之學分證明。若未來於本校相關研究所碩士班進修,依法取得學籍後,得依各系所規定酌予採認其已修及格之科目及學分。
報名日期:101年7月2日(一)~101年7月31日(二) 
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完成後,憑ATM轉帳帳號轉帳 
報名注意事項:請將在職證明email寄至corey@mail.nctu.edu.tw或傳真至(03)573-9033(請註明給陳小姐)
洽詢方式:(03)5712121-52778陳小姐   
E-mail: corey@mail.nctu.edu.tw

歷屆課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