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A 選課的重要事宜

說明:

一、選課之前請務必查看「課程時間表」→「選課使用說明」有需要的部分,請自行下載!! 
二、105A學生選課時間為:

  1. 【舊生第一階段初選】:6/6上午09:00-6/8晚上24:00
  2. 【舊生第二階段初選】:6/14上午09:00-6/16晚上24:00
    (1)  加選(一般課程) →馬上可以「確認選課狀況」(已選)。
    (2)  若登記(有人數限制課程)→待此階段結束後亂數分發(已登記)→學生6/17(五)再上網「確認選課狀況」(已選)。備註:若沒有出現該課程(已登記),表示沒分發上,請再加選或登記其他門課。
  3. 【新生初選(包含:舊生選課)】:9/5 上午09:00-9/7 晚上24:00
  4. 【開學後加退選】:9/12-23 每天09:00-24:00備註:每日晚上24:00關機進行有人數上限課程抽籤分發。
  5. 碩博士班生必修課程無預選之處理,須自行上網加選必修課程。請參考各系所專班修課規定後,再次確認課程。(例如:書報討論、論文研究、個別研究、專題研究等等)
  6. 若有課程出現在「課程時間表」,卻沒出現在「加選」清單裡,表示這門課程是有限制選課對象的。例如:初選第一階段通識課程,大一生只會出現大一通識。相關問題請參考「課程時間表」→「選課使用說明」或課務組之最新消息的選課Q&A或致電各開課單位與課務組詢問。
  7. 其他事項:
    (1)  選課系統網址https://course.nctu.edu.tw/
    (2)  請勿設定瀏覽器的Proxy Server位址,以免存取速度緩慢或讀取錯誤網頁。
    (3)  若是在職專班同學的公司辦公室有設防火牆,請同學回家或至學校上網選課(請勿設Proxy)。
    (4)  學生忘記密碼:
    A. 選課系統有查詢密碼功能(請點選:忘記密碼)。
    B. 請於上班時間至課務組或電洽(03)5712121#50421-50425,將重新為你設新密碼。四、提醒大家:禁止濫用或干擾網路系統,違者將依校規處理。

Related Posts